宁·土豆猫·苏月风楷书·CBGHE·说漫古乐墨清扬·坑王之王

我会虚心接受批评,但坚决不改。

【叶黄】一叶黄而知天下修

※日常,很平淡
※甜萌宠,不撕不虐不约刀片
※如果你发现我ooc了,看破不说破我们还是好朋友;如果你没发现我ooc了,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给小红心和小手手的小可爱,爱你(。・ω・。)ノ♡

chapter 02  出门

        叶修一般是睡到自然醒的,除却这次,那个不知死活的臭小子硬生生把他给摇醒了,还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叶大大,好饿好饿好饿啊~”
        叶修:“……这不还活着的吗。”
       “可你要再不给我吃的我就真的要饿死了!”黄少天一下子炸毛了,跟只大猫似的往床上人身上一扑,“你就这么想给我收尸嘛?!”
        叶修瞬间感觉自己快要给压死了,“我看你是想谋杀吧。”
       “你不给我吃的我就压死你,来吧——让我们同归于尽玉石俱焚!”黄少天用力仰天长啸。
       “要么外卖,要么下馆子,自己看着办。”叶修说着把他推到床的里面,慢悠悠的起床了,一看时间,呦,这才十点。
      “你不会做饭的吗?”
      “我除了荣耀一无是处。”
      “切,还大神呢,我们队长可会做蛋炒饭呢。”
      “那你回去让他给你做呗,跑我这儿来干嘛呀。”叶修似笑非笑的看过去,黄少天一下就怂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去就是一个熊抱,嘴里大喊着:“大神不要啊!我错了!别赶我走!”
        叶修被扑的一个踉跄,可了劲儿甩,“喂喂,快给我下去,你沉死了!”
        二人好一通打闹,直到黄少天实在饿的没劲了才一起动身打算去小区不远处的餐厅里。
        晴空万里,冰雪消融,温度很低,黄少天冻的直哆嗦,还没走几步路就打退堂鼓了,“大神咱回去吧点外卖吧,这也太冷了,我都快给冻死了。”
       “……啧,我就奇了怪了,你是怎么长这么大的。”
        黄少天一边把他往回拖一边叽里呱啦:“我也不想的啊你这人怎么净戳人伤疤,天生的体温低我能有什么办法!夏天我自带冷气,大冬天我就是个冰棍……欸欸!”
        叶修笑着把他往前带,“来给我舔舔是不是甜的,我最喜欢大冷天吃雪糕啃冰棍了。”
       “可是——真的——好冷啊——”
       黄少天拼死挣扎,叶修纹丝不动,说:“别抵抗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你需要磨练。”
        瞧瞧这义正辞严(厚颜无耻)的样子啊,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
        黄少天细细碎碎的抱怨,两只冰凉的的手顺着那人的衣摆伸进去贴上了温热的肌肤,叶修给冷的一哆嗦,胳膊一个使劲儿,那手的主人立被勒的说不出话来。
       “黄少天同志,你挺行啊,把我当暖手宝了,嗯?”
        黄少天被勒着脖子,叶修被勒着腰,两人谁都不让步,尤其黄少天,这地儿多暖和呀,打死也不能松啊!
        叶修无奈了,只得开启嘴炮模式:“少少,天天,这光天化日之下你要不要这么饥渴难耐?你可别忘了你可是唐唐的剑圣大大,要是让人看见了你们蓝雨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呵呵,你当我傻啊,我要是拿出来那就是我难受了,我才不干呢,不过……还别说,这那么久没见你怎么还瘦了,我记得你以前不是个死肥宅吗?”黄少天在人家衣服里这戳戳那捏捏,从背后虚抱着,故意恶心他,“小肚子呢小肚子呢?一块肥肉你咋给变成好几块了?来我数数到底几块……”
        说起这个就又是一把心酸泪了。
        还记得几个月前他一时兴起玩疯了,结果一个不小心就给进医院了,医生巴拉巴拉说了一堆,他一个字儿都没听进去,还没等他踌躇满志的扬手再战,就被自家弟弟和前任队友们一通好堵。要不是他这次真的真的“退役”了,怕是又要在网络火一把。
        从那天后,他的饮食、作息就被严格限制,还天天把他赶去健身,电脑几乎都不让碰。
        叶修不屑一顾。
       “你都一大把年纪了再不好好保养你马上就垮。”
        叶修无所畏惧。
       “等你垮了就再也玩不动荣耀了,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次你铁定死在沙滩上。”
叶修有点方了。
       “……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转眼数月过去,他的身体素质似乎真的有所增强,生活换了个方式变得规律起来,包括每周向家里汇报的体检报告。
        要是他再出一点意外就得去跟他家可怜的弟弟去做那些生不如死的破事儿了。
        为了更好的掌握自己的下半生,叶修毫不迟疑的屈服了,谁不想能活的长一点啊,他也知道自己前些年太狠了,底子掏的真是不少,要养回来还挺不容易的。
        但是人家医生也说了,自己“正值壮年”,好好调养还是可以的。
        他头一次听到有人说他正值壮年——却是在退役之后。不过也只有圈子外的人才会将生命延长到这种地步,圈子里的人都是烟花一般的存在,早早绽放,又匆匆凋谢。极尽绚烂,不甘黯淡。
        他也曾是荣耀里最大的烟花啊。
        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肯放弃,如今的“妥协”也不过是因着心中那一点隐晦的“不妥协”罢了。
        他抬手,伸进衣服里抓住另一双的,把自己的温度传递给另一个人,仰望着苍穹,脸上有淡淡笑意:“数好了吗?”
       “必须的呀,早就好了啊,整整六块呢怎么练的这是……”
        叶修不理他的唠叨,扯着他继续走,“天再冷你也得走,身体再不好你也要锻炼,路再远你也不能止步,少天小朋友,你要向我看齐啊!”
      “喂喂,你说谁呢你才是小朋友呢……”
        两人纠缠的身影渐行渐远,雪化后的路面钻出一颗小小的嫩芽,在阳光的照射下努力生长。
        春天,似乎来了。

【PS】他们的春天来了,我们的秋天也来了,对着这个收获的秋天向叶黄打卡!!!!
啊啊啊我叶最帅!小可爱们,让我听到你们的呼喊!

评论(1)

热度(63)